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Clarins-3V特效 緊塑精華

這次實在是太開心可以參加克蘭詩的活動啦, 追求緊緻小臉一定是每個女性心中的夢想, 想當年在大學時就買過的V型瘦臉精華, 現在也已經更新到第四代金色的瓶身, 一整個就是高級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讓大家看看當天講座的照片, 老師的臉真的超V又緊緻, 更加深了我要好好保養的決心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3V特效緊塑精華的介紹:

3V特效緊塑精華特別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, 
因為克蘭詩實驗室特別與亞洲專業機構合作發現亞洲女性平均而言
臉頰脂肪厚度較西方女性多出14%
臉部輪廓寬度也多了40.3%
下巴脂肪厚度較西方女性多了35.9%
克蘭詩全新 特效V塑型拉提科技:達到消脂肪、排水腫、抗醣化等三大小臉功效
1. 消脂肪:添加全新瓜拿納萃取,加速解脂效果,預防脂肪細胞擴大
2. 排水腫:全新添加球薑萃取,可促進淋巴循環系統
3. 抗醣化:全新柿子精華,保護膠原蛋白纖維,對抗鬆弛、緊緻輪廓 (抗醣化=抗鬆弛)

經臨床證實,全新推出的3V特效緊塑精華,能兼顧塑小臉、緊雙頰、提下顎等三大訴求,透過消脂肪、排水腫、抗醣化等三大小臉作用,針對亞洲女性的需求,打造完美的3V輪廓線。

實在是讓我超級期待, 雖然隔天立馬要出差, 但為了要美美的出現在客戶面前, 不管晚上回到飯店多晚, 我都還是堅持一定要使用, 提醒大家  一定要搭配克蘭詩的按摩手法, 就能立刻感受到效果喔

1375629372-1471225721


不囉嗦, 趕快來看看使用後的照片, 首先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我的臉型明顯兩邊不一樣
外帶有一點下垂的臉頰肉, 只能說天天加班, 疲累都寫在臉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約一個多星期以後, 在上海參加同事的婚禮, 覺得臉頰線條有被拉提的感覺, 臉型也更V了點,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就是, 雖然使用的時間很短, 卻可明顯看得出不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附上官網連結, 有預算的朋友 ~千萬不可錯過阿

http://www.clarins.com.tw/shaping-facial-lift-2014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